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农业部与宁夏农牧厅联合开展生鲜乳收购站检查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0月14日12:48
  10月12日,农业部从网络获悉宁夏出现黑奶站之后,立即责成宁夏农牧厅开展调查并依法严厉查处,当日宁夏农牧厅已经派出2个工作组赴有关地区进行调查。10月13日,农业部派出督导组赴宁夏开展调查,指导地方依法严肃治理生鲜乳收购站市场秩序。

  农业部高度重视生鲜乳质量安全,今年启动实施了全国生鲜乳质量安全监测计划,严厉打击添加三聚氰胺等违禁物行为,加强生鲜乳收购站监管,维护生鲜乳收购秩序。对于违反《乳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条例》规定设立生鲜乳收购站的行为,农业部将坚决依法严厉打击。一是坚决取缔未经许可的非法收购站(点);二是依法严格审查收购站资质条件,严厉打击非法收购行为;三是加强对生鲜乳收购站的日常监管,督促落实各项生鲜乳质量安全监管制度;四是加强法律法规和生鲜乳安全生产技术规程的宣传培训,提高生鲜乳收购站质量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