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 09杰克逊逝世消息

迈克尔-杰克逊25年前烧焦头发即将被出售(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4日14:13
  2009年7月6日,一个小孩在放映迈克尔·杰克逊的图像前缅怀。据悉,迈克尔·杰克逊葬礼将被安排在当地时间7日举行,地点是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中新社发井韦 摄

  中新网10月14日电 外电消息,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烧焦的头发即将被出售。将被出售的是杰克逊25年前在拍摄饮料广告被火烧到时,掉下的一小撮头发。

  当时的广告制作人科恩.亚曼尼收集了杰克逊烧焦的头发。杰克逊的这次意外发生在1984年的广告拍摄中,当时看到杰克逊头上突然着火,科恩就脱下自己的夹克灭火,之后,捡到了残留在夹克上的一小撮的头发。

  这次的二度烧伤和杰克逊死后的尸检报告显示,这次事故导致了他几乎秃顶。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