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加拿大总理访华人社团听取少数族裔民意(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4日15:29
  总理哈珀13日与少数族裔社区代表举行圆桌会议。 (加拿大《环球华报》万 斌 摄)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加拿大《环球华报》报道,加拿大总理哈珀(StephenHarper)当地时间10月13日在联邦国际贸易部长戴国卫(StockwellDay)、华裔国会议员、多元文化国会秘书黄陈小萍的陪同下造访总部位于温哥华中侨互助会,并与十多位少数族裔社区领袖举行圆桌会议,听取社区意见。

  除了华裔之外,当天出席圆桌会议的还包括印裔、韩裔、日裔、菲律宾裔、犹太裔等族裔代表。他们在为时一小时的会议上,向哈珀提出一系列社区关心的议题,包括新移民投资、签证、罪案等方面的意见。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