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开展为期一月灭鼠活动 世博园区为重点区域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4日19:26
  新华网上海10月14日电(记者 仇逸)上海市爱卫会发出通知,决定从10月14日至11月13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全市秋季统一突击灭鼠活动,世博园区及园区外1000范围成为重点区域。

  《通知》要求,在此次活动中,由世博协调局负责世博园区内灭鼠工作,疾控部门加强技术指导,相关街镇负责园区外1000米区域灭鼠工作的组织发动,各单位做好本单位区域内的灭鼠工作。

  《通知》还要求,上海市区和郊区城镇以有鼠的居民户、农贸集市、餐饮、食品生产加工和销售单位、宾馆、医院、学校、电力、通讯等单位为重点,室外以重点行业周边和居民区的下水道、绿化地及公共绿地等为重点;农村以农户和出血热发病地区宅周边、村外100—150米范围等为主,室内灭鼠同步开展。

  上海市爱卫办要求各区县、各部门制定本辖区灭鼠前的鼠情抽样调查,制定科学有效的灭鼠方案和做好组织发动工作,同时做好投药人员培训和宣传、药械准备。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