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发生惨案 一名教师被刺死

来源:东方网
2009年10月15日00:25
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遇害教职员工
遇害教职员工

7号楼行政楼
7号楼行政楼

  东方网记者朱恬10月14日报道:今晚6点10分左右,浦东新区源深路158号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发生惨案:一名52岁的教职员工被外面闯入一名男子刺死,凶犯当场被擒。

  东方网连线SMG电视新闻中心记者宣克炅了解到,事发后,浦东警方赶赴现场调查。记者在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门口看到,学校工作人员将门关上,要求学生返回自己的宿舍或去自修。记者了解到,傍晚6点多,有老师听到7号楼有呼喊声,随即查看情况。

  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助理汪伟民介绍说:“当时有同志还没下班,看到后就听到叫“救命”,去看的时候就已经杀完了,同时我们就打110和120。”

  120赶赴现场后发现伤员已回天乏术,即宣告不治身亡。校方介绍,该男子系校外人员,不知怎么持刀闯入校区内,进入到7号楼行政楼。当时遇害的唐老师正在一楼学生处办公室内办公,甚至连电脑都未来得及关闭,凶手随即用刀将唐老师刺死。凶手并未逃离现场,等民警到场。

  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助理汪伟民介绍:“确切时间大约在6点05分到6点15分左右发生了这件事情,浦东新区公安局、梅园派出所、刑侦支队来过了,嫌犯也被带走了,这名凶手不是我们学校的,是一名外地人,发生事情时我们院长还没走,也专门正面与他交谈,这个人很从容的,等公安来以后就跟公安走了。他的动机不知道。”

  校方随即组织工作人员清理办公室内的血迹。校方介绍,死者是52岁学生工作处的教职员工唐俊年,负责管理学生宿舍、勤工俭学工作,家属善后和学校稳定工作正在进行中。目前,浦东警方仍在对凶手的动机和精神状态进行调查。

  延伸阅读:男子冲进学校刺死教工 行凶后不反抗未逃逸(图)

  据校方介绍,死者是52岁的学生工作处教职员工唐俊年,平时负责管理学生宿舍及勤工俭学工作。事发时校内大部分老师已下班,而当时唐老师还在办公室内加班,突然一名男子冲进办公室内,随际用刀将唐老师刺死。凶手事后表现很从容,并与随后赶到现场的校方领导进行了正面交谈…[详细

责任编辑:李蕴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