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深圳边检民警优质便捷服务迎广交会外国客商入境高峰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0月15日08:41
  本报深圳10月14日电 记者游春亮通讯员黄俊生10月15日,有中国进出口风向标之称的第10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拉开帷幕。连日来,从美国、意大利、韩国、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日本等国的几千名客商纷纷经深圳皇岗、福田口岸入境。为应对广交会期间前来参展外国客商入境高峰,广东省公安边防总队皇岗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未雨绸缪,积极推出多项举措,为外商提供优质精细的服务,全力营造安全、顺畅、高效、和谐的通关环境。

  该站近日已分别在皇岗、福田口岸出入境旅客检查大厅专门增加查验通道,挑选业务素质高、外语口语好、亲和力强的民警担任专用通道检查任务,并根据客流量情况,严密组织勤务,及时开足通道。边检站要求执勤民警以此次广交会作为检验开展提高边检服务水平工作的契机,切实加强工作责任心,固化服务定式,热情周到、文明执勤,为参加交易会的客商创造安全、便利、快捷的通关环境。针对部分外国客商可能对我国出入境政策规定不了解的现状,该站除利用执勤现场电子大屏幕滚动播放外,还发放中、英文双语温馨提示卡,加强相关出入境政策法规的宣传。该站同时还与口岸其他查验单位密切配合,提高工作效率,共同为广交会来宾和客商提供优先办理边检手续及为广交会相关工作人员提供便利等服务,尽量缩短外国客商和运载参展商品的车辆在口岸的滞留时间,防止口岸出现堵塞现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