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马来中学生中华文化营12月举行:认识祖先的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5日15:43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由雪隆潮州会馆青年团暨妇女组,及巴生滨海潮州会馆青年团暨妇女组联办的“第八届马来西亚中学生中华文化营”,将于12月11日至13日在雪州巴生滨华独中举行。

  此项3天2夜文化营的宗旨,在于提升海外华裔青少年对中华文化的认识及传承,并激发营员学习中华文化的兴趣。

  雪隆潮州会馆青年团副财政兼文化营课程负责人吴培民指出,本届文化营的主题为新传承,希望让营员认识祖先从中国南下,在马来西亚留下的文化。

  吴培民说,本届的文化营是第二次走出户外,将进行古迹一日游,并以“旧文化,新传承”的概念进行,让营员们近距离感受历史文化古迹。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