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厦门大学授予美特拉华大学校长管理学名誉博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5日20:06
  中新网厦门10月15日电 (杨伏山王志强李静)厦门大学日前授予美国特拉华大学校长帕萃克·贺克教授管理学名誉博士学位。他是继二00六年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被该校授予法学名誉博士学位之后、被厦大授予名誉博士学位的第二人。

  厦门大学十五日披露说,授予帕萃克·贺克名誉博士学位主要有两点原因:一是贺克学术造诣深厚,且为中国大学教育,特别是管理学教育提供了宝贵经验和建议;二是近年来,贺克积极推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大学沃顿商学院和特拉华大学与厦门大学开展深层次的合作交流。

  据介绍,帕萃克·贺克,毕业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曾任世界著名的宾夕法尼亚州大学沃顿商学院院长及核心教授、被美国老布什总统提名为白宫资深研究员。他长期任教于美国著名大学,担任《运筹学》、《管理科学》等多种著名学术刊物的主编/副主编;同时,还是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委员,荣获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青年研究奖等多项奖项,并获得多项专利。

  特拉华大学成立于一七四三年,是美国最古老也是最主要的几所大学之一,被《耶鲁大学日报大学指南》评选为“全美二百大”的历史悠久的学府。二00八年,厦门大学与特拉华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在教学、科研、师生交流等领域展开广泛而深入的合作。贺克应邀担任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客座教授和顾问委员会委员。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