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东威海将举办国际(路亚)钓鱼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5日20:11
  中新网威海10月15日电(许秀丽)作为二00九中国渔具制造业基地(威海)国际博览会的子活动,中国(威海)国际(路亚)钓鱼邀请赛二十四日将在此间举办。

  据介绍,路亚是英文“Lure”的音译,意为假饵。路亚钓法于上世纪三十年代起源于德国,后风靡欧美,深受钓鱼爱好者喜爱。威海路亚钓鱼邀请赛将在威海崮山海上钓场举办,比赛所用的渔具、钓饵等,全部采用威海渔具企业生产的产品。目前,已经有八十人报名参赛,其中包括来自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四十名境外运动员。

  赛事组委会负责人邵永良称,举办该项比赛,一是为了扩大与海内外渔具参展商、采购商之间的交流,二是为了向他们推广威海产的渔具、鱼饵,同时起到对威海旅游休闲产业发展的推动作用。

  赛事将设立两个奖项,分别为选手所钓的单尾鱼重和总重量。目前,该项赛事的各项规则、裁判、场地等准备工作已全面启动。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