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展望后危机时代环渤海经济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16日08:27
  本报讯昨天下午,天津市工商联、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在天津海河假日酒店联合主办清华EMBA高峰论坛,以“环渤海经济展望”为主题,邀请全国政协委员、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清华EMBA授课老师李稻葵教授进行主题演讲。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张元龙出席论坛并致辞。来自天津的百余名企业家参加了论坛。

  李稻葵教授就后危机时代的中国宏观经济形势走势、新的产业增长点与投资机遇、近期货币政策走势、环渤海经济、产业基金等对中国宏观经济的影响等热点问题开展主题演讲,旨在帮助企业家解读和抓住历史性的发展机遇。李教授还与来自天津港、赛恩投资集团、大通建设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企业家就各方关注的经济问题进行对话,分享知识、碰撞智慧。参会企业家们还共同参与了清华EMBA高峰论坛的交流互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