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英国防部欲为驻阿富汗英军优先接种甲流疫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6日10:25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法新社16日报道,英国国防部表示,将向驻阿富汗的所有英军部队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以防止前线部队甲流疫情大规模爆发。

  英国国防部发表声明称,驻阿富汗英军将成为优先接种甲流疫苗的人群之一。英国防部在声明中表示,“鉴于英国在阿富汗的部队面临独特的挑战性任务,我们将为前线英军接种疫苗,防止疫情大规模爆发。”英国防部补充称,该疫苗接种方案也将有助于保持整支部队都“能为指挥官所用”。

  如果不把英国首相布朗近期派往阿富汗的500名新增士兵纳入计算范围的话,英国目前在阿富汗的驻扎部队约有9000人,主要集中在阿西南部的赫尔曼德省。赴阿执行支援任务的约1.5万人的后勤支援部队也将接受甲流疫苗注射,包括医疗保障队自身在内。

  英国国防部认为,在为英国国内“因潜在健康状况造成的临床高危群体”接种完甲流疫苗后,将开始此次驻阿英军疫苗接种计划。

  报道称,英国是欧洲甲流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周四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英因甲流死亡的人数已上升至106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