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千年海龟“玳瑁”放归大海 重达300多斤(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6日13:05
  广东渔政16日透露,湛江市遂溪县海洋与渔业局、县渔政大队和江洪港当地渔民日前在江洪港对面海域将国家二级保护动物、一只重达300多斤的千年玳瑁放归大海。

  据了解,当天早上7时许,江洪港渔民陈卫到一艘渔船上收购海鲜时,发现渔船甲板上有一只大“海龟”,便向遂溪县渔政大队报告。遂溪县海洋与渔业局和县渔政大队获悉此信息后立即赶到现场好保护工作。经测量,这只“海龟”重达300多斤,长约140厘米、宽约80厘米,前肢长40厘米,根据这只“海龟”的龟壳纹理、颜色等体貌特征,初步断定它为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玳瑁。(索有为梁雄伟)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