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男子吊死在家中卫生间 初步认定为意外死亡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09年10月16日13:52

  男子吊死在卫生间 初步认定为意外死亡

    记者 陆慧

  晚报讯 昨天下午,共富地区发生一起意外事件,一名中年男子被人发现吊死在家中。截至记者发稿,警方已排除他杀,初步确认是意外死亡。

  昨天下午2点多,警方接到报警称,共富地区一居民家中发现一具男性尸体。围观居民告诉记者,该男子一家三口和老父亲住在一起,下午老父亲发现家中卫生间被人反锁,便请来锁匠开门,不料,竟发现儿子吊死在卫生间里。

  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即派人赶赴现场勘查。经痕迹分析、家属反映和多方调查走访,目前警方已排除他杀可能。

  记者从警方获悉,初步调查显示,锁匠开门前,男子家中卫生间的门是反锁着的,家中也没有外人入室翻动过的痕迹,男子系意外身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