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银行收紧二套房贷 重庆公积金贷款明显增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6日14:27
  “近几个月,提取公积金购房的人群明显有所增加。”昨天,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两位工作人员说,由于银行二套房贷政策收紧,而住房公积金政策不变,昨天早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展台一直被咨询市民围得水泄不通。

  “我还有一套小户型房子的商业贷款没还完,现在购买第二套房子,想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会上浮吗?”与市民小王一样带着同样问题而来的市民还有很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介绍,若市民一套房用商业贷款购买,二套房使用公积金贷款,不会被判断为二套房。(记者付妤) (来源: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