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环境保护部部长:做好巡视工作 探索环保新道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6日16:30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环境保护部网站消息,环境保护部近日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党组书记、部长周生贤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巡视工作非常重要,责任重大,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增强做好巡视工作的政治责任感,明确重点,扎实工作,为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推进历史性转变、探索环保新道路提供有力保证。

  周生贤说,中央对巡视工作高度重视,环保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将其作为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切实组织好、开展好。

  周生贤说,巡视组要从被巡视单位的实际出发,把握巡视工作的重点内容和范围,切实增强巡视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确保巡视工作取得实效。具体说来,一要重点加强对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情况的监督检查;二要重点加强对反腐倡廉建设方面的监督检查;三要重点加强对贯彻民主集中制方面的监督检查;四要重点加强对维护群众切身利益情况的监督检查。

  周生贤强调,巡视工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和政策性,必须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巡视组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巡视工作的基本职责,坚持依纪依规开展工作,坚持良好的作风,坚持深入群众、深入实际,尽可能多地了解和掌握真实情况,达到既加强监督、敦促整改,又保护干部、增强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