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杰克逊炮轰科比打球脏 自信将是众球队争夺对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6日17:07
  性格直爽、心直口快的勇士队前锋史蒂芬·杰克逊为此惹了不少麻烦,但是他并没有吸取教训,这不,昨天在接受采访时,他不仅炮轰科比,还捎带着批评了自己的队友,而对于得罪了这么多人的自己未来的去向,他却很是自信。

  -不满裁判“照顾”科比

  在上周湖人与勇士的季前赛上,杰克逊与科比在球场上发生了一些小摩擦。谈到发生冲突的缘由,杰克逊表示一切都因为科比打球实在太脏。“科比打球真的很脏,”杰克逊说,“他在比赛中受到了照顾。我这话的意思并不是在指责裁判不公平,只是他当时的小动作躲过了裁判眼睛,而我则受到了惩罚,这不公平。如果事情能再重来一遍,我依然还会那么做。”

  或许是因为不满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杰克逊在随后的比赛中采取“自杀”行为,在10分钟不到的时间里他连吃了5次犯规以及一次技术犯规。下场后,他还因为和主帅老尼尔森争吵而被遣回更衣室。

  除了炮轰科比之外,杰克逊还在采访中谈到了和队友的关系,他表示自己现在和球队之间已经闹僵,但队友们没有一个能站出来支持他。队友们的这种态度让杰克逊感到很心寒。

  “现在队中没人站出来支持我,假如这件事发生在其他队友身上,我会毫不犹豫地支持他。但他们没有这样对我。”

  -自信能在转会市场热销

  史蒂芬·杰克逊因为之前公开要求交易被球队罚款,而且被撤去了队长职务。昨天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与主帅老尼尔森关系已恶化,对勇士也没有什么留恋的,而且相信自己会是众多球队争夺的对象。

  杰克逊表示,现在自己和老尼尔森的关系非但没有好转而且还恶化了,“任何时候有人从我这拿走几万美元,关系就会变得不一样,不管对方是谁。”

  “我会在球场上听他的,仅此而已。”杰克逊补充说。杰克逊还透露对勇士没有任何留恋之情,“如果他们把我送回家,还付我工资,能接受;这样我还可以寻找其他球队,在NBA并不是只有这一支球队。”杰克逊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很多球队对我感兴趣,我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交易等问题并不如传说中那么难。”(张健)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