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为解用工荒到成都“抢人” 白领蓝领通吃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09年10月17日10:13

  深圳来蓉“抢人” 白领蓝领“通吃”

  (成都商报记者 雷浩然) 随着经济上升势头加快,为缓解“用工荒”,深圳100多家企业昨日抱团在成都与高校、技校签下“校企合作”协议,将采用“订单式”培养模式,学生毕业后直接进入深圳企业工作。

  今日,深圳市政府部门还将在“西博会”现场(新会展8、9号展馆)举办大型人才劳务招聘会。据了解,深圳此次来蓉“抢人”的单位共有167家,涉及汽车、汽车配件、电子电器、医疗器械、保健品等行业的重点企事业单位,拟招聘15800余人,超过之前在长沙、武汉、西安、长春、吉林五个城市拟招聘人数的总和。“拟招聘的1万多人中,实用型专业技能人才需求8476人,占招聘人数的53.5%。”据深圳市龙岗区人事局副局长姜红介绍,岗位中,中高级研发、管理人才需求有2458人,应届毕业生需求4180人,“对于一般的农民工,我们的企业之前已与成都部分区县进行了接触,明天招聘会上的技能人才多数都针对的是技校毕业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