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范围内高速公路更名 路牌和信息牌同步更新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7日09:54
  事件从上海市建设交通委获悉,本月起上海市域范围内的高速公路命名编号将全部统一调整,包括沪宁高速、沪杭高速在内的所有高速公路均将对照国家路网进行重新命名。据悉,上海涉及更名的国家高速公路达8条、省级高速公路为9条。与此同时,上海各条高速公路的指路标志、路牌和信息牌也将同步更新,全面“变脸”。预计整个更换工程将于明年3月前完成。与国家高速公路网命名规则一致上海高速公路开始更名

  中广网北京10月17日消息 上海高速公路调整命名编号,花费2个亿。对此,中国之声特约评论员曹景行作了如下点评:

  曹景行:两亿的数字经媒体曝光之后引起了上海市民以及网上热烈的讨论,主要焦点在于两亿绝不是小数,而平摊到每块路牌的价钱也相当可观,一种算法要好几万,还有一种最便宜的也要近万。这样一种价钱到底是怎么出来的,当中到底包括哪一些成本因素,当局并没有对公众有透明化的一个解释。再有这样的工程到底由谁来承包,是公开招标还是直接就给了某个企业。所以对于这样的一个款项庞大的项目,公众需要的就是透明化。其实除了上海,如果以全国计算起来,这次因为高速公路路名的更换,涉及的资金就有几十个亿,这么庞大的资金对老百姓来说绝非小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