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文化部称文化行政执法不能不作为 更不要乱作为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7日15:24
  文化部有关负责人:文化行政执法不能“不作为”更不要“乱作为”

  新华网北京10月17日电(记者周玮) 有媒体日前刊发《山东冠县封了所有网吧》,此文经网络转载后引发各界关注。记者17日就此事采访了文化部文化市场司网络处处长刘强。

  刘强并未对山东冠县一事作直接回应。他表示:“网吧由各地文化行政部门管理,地方政府可依照各自实际情况出台或实施相应管理措施和办法,引导其规范发展,为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服务。”

  “但需要特别强调的是,在这一过程中一定要坚持依法行政,必须严格按照行政许可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去做。”刘强说,“要坚持依法许可和有法必依、违法必究的原则,既不能"不作为",更不要"乱作为",认认真真规范执法、履行职责,净化市场环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