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中国煤炭博物馆与英国国家煤矿博物馆缔结友好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0月19日04:05
  时间:2009-10-19 03:26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10月18日讯(记者贺锴)今天,中国煤炭博物馆与英国国家煤矿博物馆建立友好合作关系谅解备忘录签字仪式在太原举行。副省长陈川平在签字仪式前会见了英国国家煤矿博物馆馆长玛格丽特·福乐女士并出席了签字仪式。

  根据中国煤炭博物馆馆长康明章先生和玛格丽特·福乐女士共同签署的协议,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参与调研、保护、交流、展出等关键环节的运用,以更好地促进博物馆的发展,更好地了解世界煤炭产业。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