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服务困难职工劳模及工会组织 银川百余律师组成法援团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0月19日08:46
  本报讯记者潘从武10月1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总工会组织的百名律师进企业进社区活动正式启动,104位律师被授予聘书,100位大学生志愿者郑重宣誓,他们将在2009至2010年对银川市部分企业社区开展义务法律服务。

  据介绍,银川市总工会与银川合天金天平律师事务所签订《职工法律援助服务合作协议书》,由104位合天律师集团的律师组成职工法律援助律师团,主要为合法权益受到侵害的困难职工、劳动模范、工会组织等提供无偿法律服务。同时,由宁夏大学政法学院100位学生组成的大学生志愿者法律服务团将开展法律宣传、咨询,以解决当前一些职工因生活困难和不懂法律政策打不起、打不赢官司的问题。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