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汉被报纸两广告所骗 才上征婚女当又碰假律师

来源:中安在线
2009年10月19日13:35

  才上征婚女当 又被假律师骗

  在巢湖打工的王明贤老汉被假征婚广告骗了钱,他找“被骗钱能一赔十”的律师帮忙要钱,结果又一次被骗。

  王老汉是无为县石涧镇人,今年62岁,在巢城经济开发区打工多年。因为各方面条件的限制,王老汉至今还是光棍一个。今年国庆节期间,王老汉在巢城一地摊买了一份报纸,报纸上的一则征婚启事吸引了他。征婚女自称江婷婷,43岁,安庆市人,各方面条件在王老汉看来都比较合适,于是他拨通了江婷婷的电话号码,二人谈得很投缘。电话里江婷婷要王老汉马上寄钱过去表示诚意。王老汉打工一个月收入就1000元钱,于是他寄了400元过去。江婷婷收到钱后说王老汉太抠门了,王老汉赶紧又寄了1500元。

  王老汉寄了两次钱后,江婷婷还是嚷着要钱。王老汉对婷婷说自己是个穷打工的,没有这么多钱表示诚意,江婷婷就不理会他了。王老汉于是要求江婷婷退钱,江婷婷冷笑了几声,说王老汉是“傻帽”。

  王老汉被骗了1900元钱后心有不甘。无意中,他发现那张报纸上有一则律师维权广告,广告上的张律师说自己联合国内各级政法部门帮助当事人维权,“绝对包满意”。于是王老汉与张律师取得联系,张律师很乐意地接了这单业务,并承诺王老汉的损失可以“一赔十”。

  接着,张律师要王老汉支付公务费。王老汉想也没想,前后三次付了3198元所谓的公务费。此后张律师又要求王老汉出3000多元的税费,这时王老汉才觉得自己又遇到骗子了,遂向辖区派出所报了案。

  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民警提醒,找律师维权要先向当地的律师协会或司法局核实律师的身份,以免被假律师骗钱。(皖江晚报—苏自山、惠振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