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涉嫌公报私账 英国27名国会议员遭税务局调查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9日14:03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9日报道,英国27名国会议员因涉嫌公报私账,遭到税务局调查。

  报道称,今年初,议员公报私帐的消息由英国《每日电讯报》披露。而英国皇家税务及海关总署(HMRC)已证实了这一说法,并指出,国会议员只有“在极其必要的情况下”、“为执行公务”而消费,才无需报税。

  今年五月,英国当局已要求国会议员自觉补交所欠税款。如果议员违规报账,当事人必须为这些违规报账缴付高达40%的税收,并需缴纳相关利息和罚款。

  当局日前证实,将按照《每日电讯报》正式对27名国会议员展开调查。调查工作的重点是议员们报账的合法性。

  英国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税务政策负责人表示,税务局将详查议员们的公务开支报账是否合理。如果不合理,他们不仅需要补交税款,还可能面临惩罚。该负责人相信,“仍有很多已知账目与议员们的公务无关”。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