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俄法今与伊朗就向其提供核燃料问题举行会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9日17:36
  中新网10月19日电 国际原子能机构与美国、俄罗斯、法国等国官员,19日将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与伊朗就向其提供核燃料问题进行会谈。

  据法新社报道,会谈定于当地时间下午3点(北京时间晚上9点)举行。

  国际原子能机构称,会谈可能将持续到本周二(20日)到周三(21日)。参加会谈的官员来自美国、俄罗斯、法国、伊朗及国际原子能机构。

  据报道,该会谈将就伊朗生产的低浓度浓缩铀运送到第三国进一步提炼燃料棒问题进行谈判。伊朗原子能机构19日警告,如果关于第三国代为加工浓缩铀的谈判失败,伊朗将把浓缩铀等级提高大约20%。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