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警方整治淫秽电话和手机信息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0月20日01:13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胡唯敏):印度首都新德里警察局近日宣布,经过近几个月来的专项整治行动,新德里地区拨打淫秽电话和发送淫秽信息的行为得到了有效的打击。

  在印度的一些城市,通过电话骚扰妇女或者用手机发送淫秽信息的行为曾经一度非常嚣张,许多妇女都曾经受到淫秽电话或信息的骚扰。为了打击这种不法现象,严惩不道德分子,新德里警察局于今年初开设了投诉专线。任何受到淫秽信息骚扰的人都可以通过投诉热线,立即向警察局进行报告,警方将迅速查找发送该类信息的来源,并对其采取行动。据新德里警方表示,自从开设投诉热线以来,警方已经收到了11000多个投诉电话,并对其中绝大部分涉案者采取了行动。

  据报道,在印度,无论是固定电话还是手机,开户都必须提供相关的证明,因此绝大部分电话和手机用户都是实名制。受到淫秽电话和手机信息骚扰的人只要保护好有效的证据,犯罪分子通常无处遁形,很容易就被警方捉获。据新德里警方人士说,开展针对淫秽电话和手机信息的专项打击行动后,这类犯罪分子的数量已经明显减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