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0岁男童接受“脊柱翻修” 瘫痪数年重新站起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0日09:51
  小鑫身高刚刚超过一米,患先天性脊柱侧弯却已有10年!在他出生2个月时,父母发现他的胸廓异常且脊柱右侧弯,但未进行任何治疗。后经历手术却致不全瘫,几乎丧失行走功能。

  近日,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脊柱外科成功为他实施了“脊柱翻修术”,现在他已奇迹般站立起来,并恢复了行走。

  该院脊柱侧弯中心主任杨军林教授提醒,对于婴幼儿,常常是以先天性脊柱侧弯为主,病情复杂,要进行正确的早期治疗,以免延误病情。“我们收治的相当部分病人是由于第一次手术失败或手术效果差而前来进行"翻修"的,这种病例风险大、难度高。”(涂端玉李绍斌陈起坤)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