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家公务员局:刷报名人数可能性不大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1日08:44
  人民网教育频道北京10月21日电(记者李婧)昨天,国家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司副司长盛桂英做客新华网,就2010年国家公务员的考录政策进行解读并对考生提出备考建议。在访谈中,盛桂英表示用虚假身份证刷报考人数吓退竞争对手的可能性不大。

  盛桂英表示,通过虚假的身份证去刷新报名数字,这种可能性不是很大。第一、报考的时候很多的考生真实信息必须要通过网络填报,把这些信息都收集齐全很困难。因为在报名登记信息很复杂,必须要符合招考职位所需要的条件。现在通过这种方式去刷新数字的情况在实际过程当中应该是不存在的。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