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一工地发生排栅垮塌事故致1死6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1日11:01
  昨日下午16时30分,萝岗区开创大道某工地发生了一起排栅垮塌事故。经初步了解,当天下午16时20分左右,该工地工人在对大楼外墙装修过程中,大约70—80平方米的排栅发生垮塌事故,现场造成7人受伤,其中1人送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后,广州市委常委、萝岗区委书记薛晓峰立即赶赴医院看望伤者,指示要不惜一切代价抢救伤者,并迅速查明原因,坚决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萝岗区区长石奇珠、副区长庄凡夫及建环局、安监局、公安分局、应急办、消防大队、萝岗街、新城办、质监站、萝岗派出所等单位领导及工作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召开现场会议,制定以下措施:成立以副区长庄凡夫为组长,建环局胡志军局长、安监局严志明局长为副组长的事故处理领导小组,全力以赴做好事故处理工作;成立了以潘史扬副区长为组长的医疗救护小组,全力救治伤员;成立了以新城办、公安分局牵头的善后工作小组,做好善后事宜,维护社会稳定;成立了区安监局、建环局牵头的事故调查小组,查明事故原因,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责令工地立即停工,对事故现场进行清理,防止次生事故发生。并在全区范围对建筑工地开展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防止类似事故发生。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曾雅通讯员/叶国赖伟敏)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