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陕西一儿媳拳殴婆婆致死亡 因嫌其替女儿做作业

来源:华商网
2009年10月21日11:08

  汉阴一儿媳拳殴婆婆致死亡 只因嫌其替女儿做作业

   华商报安康讯 (记者赵伯平) 只因嫌婆婆替女儿做作业,儿媳便对婆婆大打出手,最后导致婆婆重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日前,儿媳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汉阴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今年9月12日傍晚6时许,汉阴县石条街乡村民龙某见婆婆李某替自己的女儿做作业,一气之下拿了一根树枝去打女儿,婆婆认为儿媳实际是在对她撒气,就抓住龙某衣领,儿媳又抓住婆婆头发,两人相互撕扯约半小时。后两人被门槛绊倒,龙某即翻身骑在婆婆身上,用拳多次击打婆婆头部及背部,一直打到无力才住手。龙某丈夫王某回家后,发现母亲满身是血,已奄奄一息,立即背到乡卫生院抢救。乡卫生院见其伤势严重,建议转县医院抢救。经县医院全力抢救,李某于当晚11时抢救无效死亡。经检验鉴定,李某系颅内血肿压迫脑组织呼吸衰竭死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