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农业部:全国秋冬种进度超过六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1日18:47
  中新网北京10月21日电 (记者 王彤)据中国农业部今天发布的最新消息,目前,全国秋冬种已进入高潮,进度超过六成。

  据农业部农情调度,截至10月20日,全国秋冬作物已播种4.48亿亩,完成计划的61.8%,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分作物看,已播冬小麦2.36亿亩,完成计划的69.5%,比去年同期慢1.3个百分点。已播油菜7950万亩,完成计划的75.9%;已播蔬菜6080万亩、绿肥等其他农作物4150万亩,分别完成计划的45.2%和65.7%,进度均与去年基本持平。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