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9月份重点工程建设继续稳步推进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0月22日05:57
  时间:2009-10-22 05:26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9月份省市两级重点工程完成投资519.57亿元,完成当月计划指标的113

  %1月-9月省市两级重点工程累计完成投资2645.78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87.5

  %截至9月底,省级重点工程开工建设126项,开工率为82.9%;市级重点工程已完成全年投资计划任务

  本报讯(记者张临山实习生王荔)10月19日,省重点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召开第十次调度会。记者从会上获悉,9月份,我省重点工程投资完成额、完成率依然保持了平稳较快的增长势头,有力地带动了全省固定资产投资快速增长。同时,随着平朔煤矸石电厂二期工程、汾西采煤沉陷区治理等一批省市重点项目的胜利竣工,全省重点工程为新中国60华诞增添了几笔重彩。

  据统计,9月份省市两级重点工程完成投资519.57亿元,完成9月份计划下达指标的113%;1月-9月省市两级重点工程累计完成投资2645.78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87.5%。

  9月份以来,我省天气转冷、雨水增多,为保证施工进度,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大协调力度,提高工作效率,为重点工程建设提供各种绿色通道服务;各项目单位精心组织、奋力拼搏,全力以赴实现重点工程建设的各项目标。

  1月-9月省级重点工程累计完成投资1000.84亿元,投资完成额比去年同期增加760.38亿元,同比增长了3.2倍;1月-9月省级重点工程累计完成投资占年度投资计划的67.2%,投资完成率比去年同期高出5个百分点。截至9月底,省级重点工程已经开工建设126项,开工率为82.9%,超过去年年底80.9%的开工率。

  专家分析,9月份省级重点工程投资圆满完成月度计划目标,使省级重点工程前三季度投资超过年度计划的2/3,这就为实现全年投资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引人注目的是,在1月-9月省市两级重点工程累计完成的2645.78亿元投资中,市级重点工程完成投资1644.95亿元,完成市级重点工程年度投资计划的107.2%。也就是说,我省市级重点工程目前已经完成了全年的投资计划任务。

  进入10月份,我省提出了“决战四季度,努力完成年度计划”的目标,同时特别要求,在确保市级重点工程建设任务全面完成的基础上,按照新的目标要求,重新规划工期,加大投资力度,保证超额完成建设目标。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