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丹麦男童合唱团来津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22日08:30
  本报讯(记者马竞宇)10月22日,一支来自北欧的丹麦男童合唱团将在天津音乐厅举办音乐会,团员平均年龄14岁,男孩子们完美的假声音色将让津门观众一饱耳福。

  丹麦男童合唱团组建于1964年,乐团现有成员50人,擅长演唱巴赫、亨德尔、维瓦尔第、海顿、莫扎特等著名作曲家的作品。合唱团的足迹几乎遍及欧洲大陆,还曾赴美国、加拿大巡演。

  本次音乐会,这些男孩们带给津门朋友的合唱曲目有教堂音乐,也有各国民谣集锦,奥拉·戈罗的《上帝和慈悲与爱同在》、保罗·施尔贝克的《丹麦,我的家乡,生我养我的地方》、英格兰民谣《只和我干杯》、俄罗斯民谣《卡林卡》、法国民谣《举杯畅饮》等曲目都将上演。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