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肯尼亚楼房倒塌致十数人死伤(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2日08:41
  10月20日,挖掘机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郊区的倒塌房屋的废墟旁工作。19日晚,内罗毕北部郊区的一栋在建楼房忽然倒塌,已造成2人死亡、14人受伤、至少35人失踪。新华社记者徐速绘摄

  10月20日,救援人员聚集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郊区的倒塌房屋旁。19日晚,内罗毕北部郊区的一栋在建楼房忽然倒塌,已造成2人死亡、14人受伤、至少35人失踪。新华社记者徐速绘摄

  肯尼亚警方20日说,首都内罗毕郊区一座在建5层楼房前一天倒塌,造成6人死亡,另有14人下落不明。

  内罗毕警察官员塞缪尔穆金迪亚说,救援人员在事故现场找到4具遇难者遗体,另有两人在医院不治身亡。这一事件还造成13人受伤。

  肯尼亚红十字会说,事故发生后,他们共接到14名失踪人员报告,眼下这些人仍下落不明。

  肯尼亚建筑协会不久前公布一份报告,肯尼亚国内许多建筑不合乎规范。

  肯尼亚工程师学会成员理查德切普克沃尼说,几乎每天都能接到房屋倒塌报告,原因无外乎是工程质量不佳,19日发生的楼房倒塌事故也不例外。

  切普克沃尼说,如果政府不通过法律保证建筑质量符合标准,那么今后房屋倒塌事故还会发生。(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