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陈发树所捐股份非新华都 唐骏负责基金运作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22日08:56
  针对有关媒体的不实报道,新华都(002264)22日发布澄清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陈发树捐赠给新华都慈善基金会的83亿元有价证券包括陈发树个人直接或间接持有的紫金矿业、青岛啤酒等股份,但不包括陈发树直接或间接持有的新华都的股份。而有关媒体报道称,“83亿元是其个人财产的45%,主要包括其持有的青岛啤酒股份、云南白药股份和其持有的新华都部分股份。”

  本次捐赠不涉及公司及新华都集团股份的变更,捐赠完成后,新华都集团仍是公司的控股股东,陈发树先生仍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10月20日,陈发树在北京宣布设立新华都慈善基金会。基金会会长由陈发树担任,新华都集团总裁兼CEO唐骏先生将担任基金会的执行理事长,全面负责基金会的管理和日常运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