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东北非地区4年需155亿美元海水淡化资金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2日21:47
  新华网阿布扎比10月22日电(记者孙瑞军)中东北非地区今后4年预计将需要155亿美元资金用于海水淡化,以满足日益增长的用水需求。

  此间媒体22日援引弗罗斯特-沙利文调查公司近期一份报告说,中东北非地区今后每年都需要增加日产约270万立方米的海水淡化能力来满足用水需求。由于人口增长迅速,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以及人们对气候变化的担忧,该地区对淡水的需求将持续增加。

  报告说,中东北非地区海水淡化市场近年来发展速度惊人。虽然受到世界金融危机的影响,有些项目投资推迟,但由于该地区大部分国家国内生产总值会有所上升,2009年到2013年间海水淡化市场将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

  报告还说,中东北非地区的海水淡化市场去年盈利38亿美元。报告同时指出,众多企业近年来纷纷进入该地区的海水淡化市场,加剧了市场竞争。尤其是针对产能较小的淡化厂建设项目,竞争尤为激烈。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