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三亚火辣美眉迅速蹿红 网上推广海南观光(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3日07:49
  中新网10月23日电 自称是海南岛土生土长的三亚女孩,在网路上展露火辣身材引发网路热烈讨论。

  “联合晚报”消息,在中国网路上,一名叫做“国际旅游岛MM”、自称是一位在海南岛土生土长的三亚女孩,每天不断上传的数十张火辣照片,让网友们惊为天人。

  由于她的小麦色肌肤和火辣照片,与多数网路美眉(少女)不同,吸引了许多网友的目光。许多网友都表示,期盼能看到这位美眉的性感图片。

  
小麦色的肌肤,让国际旅游岛MM与其他网络上晒照片的美眉不同

  根据媒体报道,“国际旅游岛MM”的开场白非常有自信,“我是80后女孩,来自浪漫之都——三亚!美丽的我,热情大方、自信十足、阳光坦诚、性感风情…拥有海南女孩所有的优点。SO,我就是这里的代表!支持海南,支持国际旅游岛!走向大陆,走向全世界…国际旅游岛MM…就是我啦!晒晒我的靓照,大家一定要支持!”

  “国际旅游岛MM”表示,自己3年前回到三亚后,就再也没离开过海南岛半步,一直默默地生活在城市的角落,只有推开窗就能感觉到这片海,心里才能有些许安宁。

  她表示发现自己对于家乡的这份眷恋已经深深地刻入了骨髓,但作为一个普通人,自己却什么也做不了,所以她希望能在网路上打响名号,并且推广海南岛的观光。

  
国际旅游岛MM有网友称其很国际化(图片来源:互联网)

  
  国际旅游岛MM“国际化”的热情笑脸,充满海南女孩的活力(图片来源:互联网)

  
国际旅游岛MM风情写真。(图片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