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内蒙古杀警越狱案开审 关押逃犯看守所拒绝探监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0月23日08:13
 
逃犯李洪斌在接受审讯。
逃犯李洪斌在接受审讯。

逃犯董佳继在接受审讯。
逃犯董佳继在接受审讯。

企图自杀的逃犯乔海强。
企图自杀的逃犯乔海强。

    内蒙古杀警越狱案审讯已全面展开 关押逃犯看守所拒任何人探监

  本报讯据《内蒙古晨报》报道,22日下午,记者赶到呼市托克托县看守所时,大门紧闭。看到有人来到门前,看守所里走出来3名穿便衣男子。查清记者身份后,其中一名男子表示:“目前看守所已经拒绝任何人来探监,逃犯李洪斌、董佳继目前身体状况良好,每天按时吃饭、睡觉。上午还接受了民警3个小时的讯问。”据记者了解,审讯工作已于逃犯到案的21日晚开始。

  另悉,受伤逃犯乔海强目前还在和林县医院一边接受治疗,一边接受警方审讯。医院负责人介绍,乔都是皮外伤。

  据了解,因为群众的举报,警方快速抓获呼市“10·17”越狱逃犯。自治区公安厅副厅长张有恩表示,将按照公安部门的规定,奖励提供逃犯线索的举报者。

  22日,和林县舍必崖乡台几村村民王福生(化名)告诉记者,21日下午5时左右,和林县公安局工作人员来到村里,找了几个当时提供线索的村民。

  和林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表示,20日发现4名逃犯的人有好几个,有人还为警察指路,具体奖励哪些人还在调查确定中,奖励金额需由上级确定,有明确的标准。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