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俄方称正在向中国提供新一批反潜直升机(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3日10:56
  “第一批卡-28的交货,是中俄向进一步合作迈出的第一步。我们已经准备好向各国的空军,海军生产提供直升飞机,包括我们的中国伙伴”,俄罗斯直升机股份公司总经理安德烈·施毕朵夫表示。

  库梅尔套飞机制造厂股份公司负责人谢尔盖·密克留克瓦发表讲话说:“目前在世界市场,对俄罗斯生产的直升飞机的需求在不断增长。库梅尔套飞机制造厂已做好准备向亚洲,中东,南美洲和其他地区提供卡-28,卡-32等重型直升飞机和卡-226Т等轻型直升飞机。”

  卡-28是卡-27反潜直升飞机的出口升级版,配置高端ТВ3-117ВМАР发动机,提高了巡航能力。卡-28佩有用于搜索的声纳扫描仪,随机可装载反潜导弹(又称АПР-2Э“奥廖尔”航空反潜鱼雷)及机载鱼雷。

  1998年中国已经购买了8架卡-28直升机,其中5架为反潜型,3架为搜索救援型,配置了最新型的搜索救援系统。反潜型卡-28用于俄制的现代级驱逐舰和中国国产的旅海级驱逐舰舰上使用。卡-28反潜直升机还能为现代级驱逐舰上的SS-N-22“日炙”超音速反舰导弹提供目标指引。

  到2000年代中期库梅尔套飞机制造厂制造了33架直升机卡-28,提供给了中国、印度、越南、叙利亚、南斯拉夫和古巴等用户。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