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浙大海归博士自杀 网民狂搜“涂序新遗书”(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3日13:21
浙大海归博士自杀 网民狂搜“涂序新遗书”(图)
  人民网科技讯 涂序新,这位32岁的海归,今年6月才从美国芝加哥市返回中国。回国之前,他的悲剧毫无征兆,似锦前程在等待着他。然而9月17日凌晨2点,在留下了6页遗书后,他走上了他所居住的浙大综合楼顶楼。就在跳楼前6天,他还提交了申报副教授职称的相关材料。

  现在涂序新博士的遗书成为了人民关注的热点,不小人通过搜索引擎试图把它找出来。

  有网友发表评论认为:“但是这是不可能的。除非有人把遗书拍照,然后上传上网络,不然这份遗书最后还是一张张实体纸!问题就是遗书很有可能还在浙大的手里,丑事别人都已经帮你传千里了,难得自己还要加把火么?所以浙大是不可能把遗书在网络公开的,唯有等涂序新博士家人拿到后,才有那么一点希望!” (来源:人民网-科技频道)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