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也门第26届萨那国际书展开幕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3日13:43
  新华网社萨那10月22日专电(记者尹炣)第26届萨那国际书展22日在也门首都萨那的阿波罗会展中心开幕,也门副总统哈迪出席开幕式并剪彩。

  本届为期12天的书展共有200多家参展商,分别来自阿拉伯世界以及德国、印度尼西亚等国家。作为书展会场的阿波罗会展中心受到警察严密保护,人们需要通过严格的安检才能入内。

  展厅内,涉及电脑、文学、艺术、宗教、科技等多个领域的40多万册图书吸引了许多也门市民前来淘书,特别是一些学生和家长。书展现场还有倡导儿童读书的公益活动。

  此外,为方便读者,本届书展设置了图书检索功能,所有参展图书的信息都可以在展厅内通过电脑查询。

  书展期间,还将举办音乐会、讲座及多场文化论坛等活动。萨那国际书展每年举办一届,本届书展的参展图书总量比上届增加了10万余册。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