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约两成员国表示不会在阿大选结束前增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23日17:14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北约成员国荷兰和丹麦10月23日都表示在阿富汗结束第二轮投票推选出合法政府之前,不会向该国增派一兵一卒。

  荷兰国防大臣艾默特?范米德尔科普23日称,荷兰正在等待阿富汗大选最后的结果,“因为阿富汗政府合法性是关键”,而且奥巴马政府对阿富汗的新政策也将是该国考虑增兵与否的因素。

  范米德尔科普表示:“我认为大多数国家都在等待美国的决定。”

  丹麦防长瑟伦?加德表示,北约只有在确定阿富汗新政府符合北约目标的情况下,才会增加兵力。

  这两名防长是在23日斯洛伐克举行的北约防长会议上做出上述表态的。

  (环球在线:王妮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