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宁夏近10万人享受廉租房保障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3日18:30
  新华网银川10月23日电(记者马俊)据宁夏回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介绍,截至目前,宁夏共筹集廉租住房3.5万套,保证3万余户、涉及近10万人的城市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享受到廉租住房保障。

  近年来,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城市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问题,连续两年将其列入全区十大民生计划,并通过落实廉租住房配建制度、建立保障工作机制等措施,构建起了新建和回购并举、集中建设与小区配建结合的廉租住房保障格局。

  自2007年以来,在中央财政的大力支持下,自治区财政用于廉租住房的保障资金投入达到10.5亿元,其中用于新建廉租住房配套补助资金为5.1亿元,廉租住房租赁补贴和回购资金达5.4亿元。

  据记者了解,按照中央下达宁夏的廉租房保障3年规划,2009年至2011年,宁夏还要新增廉租住房54227套,新增租赁补贴13800户。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