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车主好面子将吉利整容成帕萨特被罚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0月24日06:41
  本报讯 (记者 商为智 通讯员刘一鸣)因好要面子,一驾驶员竟然将吉利轿车整容成了帕萨特轿车。昨日,他被高速民警查获并处以罚款500元。

  昨日上午10时许,省高管二十四大队民警赵卫华、王耀峰在大广高速公路麻城收费站口执勤时,发现有一辆悬挂号牌为鄂J86×××的帕萨特驶进了收费站广场。

  民警遂上前例行检查。可该车驾驶员陈某却支支吾吾了半天,就是拿不出行驶证。两民警要求陈某离开驾驶室,随后检查车辆发现,这辆帕萨特实际上是吉利。陈某交待,他是附近的村民,买了一辆吉利轿车准备联系业务。因担心车辆档次不高容易被人看不起,他便请人将车辆外型改成了帕萨特,打算充充门面。不料刚上路就被执勤民警逮了个正着。

  民警严肃批评了陈某的错误行为,责令其恢复原状后,依法对其作出罚款500元的严厉处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