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运城300名老干部喜获特殊礼物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0月25日05:13
  时间:2009-10-25 04:31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10月24日讯(记者李宁波通讯员吕乃成)今天对运城市市直300名老干部来说,是有着特殊意义的日子。在九九重阳节前夕,他们高兴地收到由山西瑞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赠送的300份《山西晚报》,其中包括2010年的20份《山西日报》。

  前来赠报现场的这些老干部中有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的老八路、老军人,有新中国成立后参加社会主义建设的老同志。虽然他们满头银发,但个个精神矍铄,性格爽朗。特别是8名行动不便的老八路在家人陪同下来到会场,更是引起阵阵掌声。1942年参加革命的老八路杨廷玉高兴地说:“这些天我还沉浸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喜悦之中,今天又收到《山西晚报》这份特殊礼物,这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时时刻刻对我们这些老八路、老军人的关怀。”一年前从运城中学退下来的李纯忠老师,更是对报刊情有独钟,拿到赠送的《山西晚报》便迫不及待地开始阅读。他告诉记者,这是最好的精神食粮,将会让自己的晚年生活更丰富、更精彩。

  (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