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湖北男子抵台旅游突发脑溢血 台飞机拆座椅护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5日16:28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3时10分,台湾复兴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21型飞机降落武汉,一辆舷梯车驶向机舱后部紧急出口。几分钟后,担架抬出一名男子,被送上救护车直奔红安。

  担架抬出的男子周先生,是红安人,此次特别由这架台湾飞机护送回家乡继续治疗。

  昨日中午12时许,武汉边防检查部门接到台湾复兴航空公司驻武汉办事处通报:周先生在台湾旅游期间,突发颅内出血性中风,经林口长庚医院急救,病情得控制。随行人员与院方商议后决定,带周先生回家乡红安继续治疗,长庚医院派两名医护人员随行。为节省旅途时间,请相关部门给予协助。

  该航班降落时间是下午3时10分,时间紧迫。武汉边检部门启动应急预案,协调机场、海关、检疫等相关单位,为周先生开通生命营救绿色通道。

  下午,航班准时降落。就在病人下机的同时,一辆舷梯车将两名边检警官送上飞机,为两名台湾医务人员及周先生一行办理入境手续。仅5分钟后,周先生被顺利送上救护车,驶往红安。

  边检警官介绍,该机型客舱内有174个座位,为放置周先生的担架,机舱内专门拆掉两排座椅。(吴昌华 李俊 高刚)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