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成都要求大力提高发行效率和服务水平圆满完成201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0月26日07:01
  本报讯(记者王怀)10月23日,成都市召开2010年度党报党刊宣传发行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按照“任务不降、力度不减、稳中有升”的目标,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和新办法,建立健全富有成效的发行工作运行机制,圆满完成201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成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华章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将其作为事关全市各级党委、党组织政治立场的一件大事来抓,要按照党报党刊“党管、党办、党订、党发行”的思路,精心组织,形成推进发行工作的强大合力,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将党的声音及时传到千家万户。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事关各单位执行力水平的考验,是各单位目标工作的一项重要考核指标,各单位必须要严格纪律、规范秩序、强化监督,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市委下达的任务,确保党报党刊订阅数量稳中有升。

  成都市要求各级各部门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和新办法,建立健全富有成效的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运行机制。按照加强管理、简化程序、优化流程的思路,进一步理顺发行环节、程序,大力提高发行效率和服务水平。要积极采取上门收订、电话预约、网上订阅、流动收订等有效措施,加快发行速度。要继续坚持和推广“私订公助”、“财政统筹”、“免费赠阅”等发行办法,鼓励超订多订。同时,要采取有力措施做好重灾区的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使援建队伍和灾区群众能及时阅读党报党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