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沈阳流行“储备性购房” 孩子未结婚婚房已买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6日10:49
  孩子还没结婚,但婚房已经买好了,甚至有的家庭竟提前给幼儿园里的孩子购置了未来的住房。记者近日在沈阳采访时发现,当地居民这种“储备性购房”行为日益升温。

  家住沈阳市浑南新区的赵先生就属于“储备性”购房一族。他最近从房交会上为15岁的儿子选购了一套90多平方米的房子。

  记者调查发现,“储备性购房”悄然升温主要有三种原因:一是看重房屋的升值功能,即使将来孩子不住,作为投资也比较划算。一些市民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当前沈阳市区房价每平方米5000元-6000元,与其他沿海省会城市比,相对较低,房价上涨是必然趋势,晚买不如早买。二是为了给孩子选择一个好学校,需要提前购买学区房。三是居民收入提高,住房消费适度超前,许多人选择拥有第二套房。 (来源:经济参考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