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家公务员考试资格审查今18时结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6日14:59
  上海海关依然是报名大热门

  见习记者 朱蒙雪

  晚报讯昨日零时,201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截止。根据国家公务员局昨日对2010年度中央机关招考网上报名情况发布的简报,截至25日零时,共有135万人通过招录机关的资格审查。由于整个审查工作今天18时才结束,预计最终的报名人数还将增加。

  此次报考中,涉及上海地区的18个部门135个岗位招625人,共吸引了52306人报名。创下国家公务员系统上海地区职位最高报录比的是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教研管理一职,其报考者达751人。此外,和往年一样,上海海关和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依然是报名大热门。上海海关最后的报名数达21642人,其中,物流监控岗报名人数为6000人,是上海的职位中报名人数最多的。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报名人数则达到13907人。

  通过审查的人员可于11月2日至7日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国家公务员局网站或当地考试机构网站进行网上确认和网上缴费。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