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不甘人财两空掐死情人 派出所附近抛下女尸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09年10月28日05:33
  凶手在派出所附近

  抛下女尸

  畸形恋引发悲剧,三门警方两天抓获疑凶

  通讯员 鲍国庆 林利军

  本报记者 吴中平

  早报讯 10月22日凌晨4点左右,三门县民警郑士区带领队员在县城海游镇海游街上巡逻。这时,一位清洁工突然跑上前来,指着街边的一个垃圾桶说:“那里好像躺着个赤条条的人。”

  民警赶过去一看,一具用棉被包裹着的半裸女尸让人吃惊。随后,三门警方经过两天侦破,终于将疑犯抓获。

  死者年龄在35至40岁之间,体表无明显外伤,在现场也没有发现能证明死者身份的东西。法医鉴定结果表明,死者是他杀,此处不是凶案第一现场。

  而在现场往北不到150米,就是三门县刑侦大队和海游镇派出所。凶手为何将尸体抛在这样的地段?

  专案组推断,案发现场应该就在附近。于是,警方重点“关照”距尸体最近的39号楼。

  最后,警方在205室找到了线索。“床上没有被子,床单颜色和花纹与包裹女尸的被子是一样的。”三门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长郑江省说,勘查结果显示,这是凶案第一现场。

  经过搜查,民警找到了一本病历,上面写着“舒增惠”,四川人,39岁。通过调查,她就是死者。

  民警随后通过监控资料,锁定了嫌疑人任小将。

  10月24日凌晨1点左右,民警在福州火车站附近一家旅馆将任小将抓获。

  任小将,三门县亭旁镇人,38岁。去年12月,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当时已离异的舒增惠。由于舒增惠颇有姿色,任小将不顾家室,和舒增惠好上了。不到一年,他就在舒身上花了四五万元。

  不过,任小将很快发现,舒增惠身边从不乏男人,而且对自己的态度总是忽冷忽热。

  今年9月,舒增惠提出分手,任小将不甘心落个人财两空。

  10月22日凌晨零点左右,任小将来到舒增惠住所,结果两人大吵一架,任小将一怒之下,掐死了舒增惠。

  之后,任小将用被子将舒包裹,准备转移到郊外偏僻处掩埋。但当他把尸体挪到楼下时,发现大街上已经有早起的行人,加上体力不支,任小将干脆将舒抛尸街头,随后趁天色还未开亮逃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