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社会图片

武汉12层大楼超建到20层 违建8层被强拆(组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10月28日05:01
拆迁工人在楼顶拆除违建的几层楼。
拆迁工人在楼顶拆除违建的几层楼。


中间为违建加层的施工楼房。
中间为违建加层的施工楼房。

  本报讯 (记者杨捷通讯员何孝齐黄云)昨日,400人的强拆队伍进入江汉北路一栋在建高楼,拉开武汉市高楼违法建设最大面积的一次强拆。

  强拆由市国土规划局联合江岸区政府实施。据介绍,要拆除违建3966平方米。

  违建的大楼,是湖北省供销仓储运输总公司兴建的经济适用房。江岸区规划分局昨日介绍,对方申报项目时表明“用于解决员工住房困难”。今年2月,区分局批准其在江汉北路34号新建一栋12层、面积5950平方米的楼房。

  8月,楼房建到12层时,未按要求封顶,继续加层超建。区分局多次现场制止,先后下达了责令停工通知书和责令整改通知书。对方昼停夜建,封闭施工现场不让执法人员进去。盖到15层时,区规划分局联合相关部门对工地实行了断水断电。建设方仍强行打开封闭的电闸,违规超建。国庆期间,迅速将楼房“拉”到20层。

  “他们打算建25层楼。”区规划分局负责人昨日透露,省供销仓储运输总公司一直是两套图纸运行——用12层图对付管理部门,25层图指导施工。

  这栋经济房会不会面向市场?还未得到证实。但昨日现场的省供销系统住户透露“有几层楼是对外卖的。”按照武汉经济适用房今年最高限价2950元/平方米推算,违建部分可卖1100多万元。

  昨日强拆了三层违建。市国土规划局介绍,对其余违建,要求自拆,如果拒绝,将全部强拆。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